云匀GLANNON☁️

想说的都在置顶
笹塚尊同担拒否❌❌❌❌
平时发点oc日常和废话,微墨着笔一些破文章
克右轻微sfw,对家逆家别来蹭饭,来就骂

死而未僵·序

应该是无cp,可能有一些兹克向暗示

*私设,古代学者克为了帮阿兹克先生找回记忆、尽可能消除过去冷漠人格对于他锚的影响,进入了阿兹克的梦境       



       “死亡执政官殿下,我……”克莱恩低头站在了阿兹克的面前,愚者先生久违地感受到了几分无措。因为他并不知道先前发生了什么,也不明白现在正在发生什么。刚刚进入阿兹克梦境的他甚至没有得到任何前情提要就被锁链束缚住押送到阿兹克面前了。

       肤色古铜,五官柔和的阿兹克·艾格斯正站在他面前,耳边的小痣极有辨识度,可熟悉的脸庞上却没有克莱恩一贯熟悉的笑意。他用那双深邃的眼睛,用可以称得上残忍的冷漠眼神注视着他道:“你应该知道私自进行灵舞仪式的后果吧?”灵舞?克莱恩一阵愕然,似乎没想到事情会是这样的展开。嘶,自己这个设定不对啊,怎么这么爱作死呢。他腹诽了两句,脸上却未显露分毫。

        还没摸清楚这个梦境里的具体情况,无法,克莱恩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他凭借自己身上服装的样式初步推断出了自己应当也是皇室派一员,便道:“属下知错,请您……处罚属下。”话音刚落,他就“扑通”一声跪下,适时的不安自然流露,黑发棕眼的青年有些畏缩,看上去一副懦弱模样,让人厌烦。如他所料,阿兹克以一种冷漠中夹杂着些许嫌恶的眼神注视了他一阵,便很快挪开视线。“先带下去,晚点再和另外那几个一并处理。”“是!”旁边负责押送的人员用略显同情的复杂眼神看了克莱恩一眼,看得克莱恩一阵恶寒,有种不祥的预感。

        进了地牢,在牢房里坐下,克莱恩才终于得以思考。地牢是南大陆罕见的没有黄金事物的建筑之一,当然,也没有美感。刚刚的情况,若是克莱恩不先让自己退出阿兹克的视线的话,后续还会发生什么危险难以预料,所以即使错失了接触对方的机会,克莱恩也只得先行撤退。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